12345一周声音(2023年4月3日)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整理 2023年05月12日 16:11

  3月20日市民建议在剪子湾路与凯旋街交叉口设立红绿灯。交警部门回复,已将该交叉口纳入信号灯增设计划当中,将逐步进行设计安装。

  3月20日市民反映东中环路与五龙口街交叉口南向北方向红绿灯下有坑槽。市城乡管理局回复,工作人员已回填处理。

  3月21日市民反映东岗路与双塔寺街交叉口东北角有商铺高音喇叭扰民。公安部门回复,民警已让其降低音量不要扰民。

  3月21日市民咨询晋源区长兴南街学校是否有搬迁计划。晋源区政府回复,经核实长兴南街学校不搬迁。

  3月21日市民咨询办理企业公章以及财章的具体流程和所需资料。杏花岭区政府回复,新办理营业执照,需法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办理,财务章、公章、名章免费。

  3月22日市民反映下元商贸中心门口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上有共享单车影响通行。万柏林区政府回复,工作人员已将车辆整理。

  3月22日市民咨询在太原市如何报考物业行业项目经理职业资格证书。市房产管理局回复,目前全国已取消资格考试。

  3月23日市民反映南内环街19号阳光小区楼道内有大量小广告。迎泽区政府回复,桥东街道南内环社区已督促阳光小区物业加强管理,并清理楼道小广告。

  3月23日市民反映新晋祠路与南中环街交叉口往北50米左右路东有路灯不亮。市城乡管理局回复,已通知新晋祠路路灯厂家修复。

  3月24日市民反映前进路东巷万柏林区第二实验小学门前存在占道经营。万柏林区政府回复,执法人员已前往处理。

新闻[030597074]中模块[030597074.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