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一周声音(2023年2月13日)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整理 2023年05月12日 16:10

  1月30日市民反映迎泽区五龙口小区居民家中暖气跑水。市城乡管理局回复,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已前往现场处理。

  1月30日市民咨询食品经营商家如何办理“预包装食品备案”手续。小店区政府回复,经区行政审批局了解,食品预包装备案在企业申请经营范围变更或新设时,已进行数据采集填写了预包装食品经营备案表,系统会通过电子数据推送相关部门,不存在单独备案。

  1月30日市民反映小店区太榆路太原南站路段北向南车道有抛洒物。小店区政府回复,经区环卫中心工作人员核实,工人已处理完毕。

  1月31日市民反映杏花岭区旱西南四条机动车道有窨井溢水。市城乡管理局回复,经供水集团城北分公司管道队工作人员核实,已处理。

  1月31日市民反映晋阳大道晋祠宾馆北侧下穿通道北向南方向有抛洒物影响通行。晋源区政府回复,环卫工人已处理。

  2月1日市民反映迎泽区柳南小区居民家中水表被冻停水。市城乡管理局回复,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已更换水表,恢复供水。

  2月1日市民反映学府东街与东中环路交叉口西北角行道树被撞。市园林局回复,养管单位已处理。

  2月1日市民反映尖草坪区柏板乡东关口村村民家的天然气表故障。市城乡管理局回复,该户燃气表故障已换表,可正常使用。

  2月1日市民反映晋源区兰亭御湖城东区13号楼有管道漏水。晋源区政府回复,物业已安排人员维修。

  2月2日市民咨询使用U盾开具增值税电子发票收3%税率是否正常?12366热线中心回复,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现在需按1%开具普票。

新闻[030597066]中模块[030597066.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