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国际蒙特奖”揭晓,伊利凭借卓越品质斩获五项大奖

2023年04月24日 15:22

  近日,世界品质品鉴大会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落下帷幕,会上“国际蒙特奖”(Monde Selection)公布了2023年度获奖名单。伊利旗下五款热门产品——伊刻活泉火山天然矿泉水、伊利沙漠有机全脂驼乳粉、植鲜燕麦奶、每益添小白乳及伊利乐兜奶酥杯分别斩获一金、三银、一铜五枚奖章,品质获得国际权威认可。这是继不久前的“世界食品创新奖”之后,伊利再度荣获国际品质大奖。

  “国际蒙特奖”又称世界品质评鉴大会,是全球消费品品质评鉴领域的专业机构和平台,其委任的专家评审团依据严格标准制定的严苛评核流程对产品品质、口味等维度进行评量。评审团由该领域的独立国际专家组成,包括品水师、风味技术专家、米其林星级厨师、欧洲白厨帽协会成员(Euro-Toques)、比利时知名美食机构Mastercooks成员和专业美食评论家。

  伊利荣获的五项大奖,均来自倍受消费者青睐的热门产品。伊刻活泉火山天然矿泉水,水源取自火山岩水源地,自带5种火山矿物质,口感柔软甘甜,品质和口感出众,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活力;伊利沙漠有机全脂驼乳粉选用了阿拉善沙漠有机双峰驼奶源,100%纯驼乳,拥有超20种原生营养成分;伊利旗下的首款低温植物基饮品植鲜,通过独特的单酶解技术,激发出燕麦中最本真的清甜,让消费者享受无负担的健康美味;每益添小白乳则是一款创新型活乳饮品,通过0脂肪、减糖25%的组合和独特的发酵工艺,提供更清爽、更轻负担的活菌型乳酸菌饮品,满足消费者对肠胃健康的需求;伊利乐兜奶酥杯采用新西兰进口奶源,添加真实果粒和益生元,在“好吃”的同时,也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更高的营养价值。

  多年来,伊利始终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视品质如生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100%用心、100%安全、100%健康的优质产品。此次多个产品荣获“国际蒙特奖”,充分展示了伊利在品质、口味和创新方面的卓越表现,也彰显了伊利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和“不创新无未来”的创新理念。未来,伊利将继续以“全面价值领先”为引领,持续推进品质和创新战略,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推动全球健康食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新闻[030596691]中模块[030596691.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