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代驾引口角 民警耐心巧化解

作者:范婉璐 温强 2023年04月26日 21:19

  4月16日上午,公安万柏林分局小井峪派出所民警祝涛收到了一面来自代驾司机李女士送来的锦旗,锦旗上印有“秉公办案、正义卫士,老百姓的守护神”的字样,表达了李女士对他工作的认可与赞誉。

  4月10日晚11点,代驾司机李女士为饮酒后的南先生提供代驾服务,但在行车过程中,二人因言语上发生口角,之后李女士便报警寻求帮助。当日值班民警祝涛接警后,将李女士与南先生带回派出所认真询问了解事情经过,并对南先生的不当之处进行了批评教育。南先生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向李女士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双方二人经过民警的一番耐心调解下,纠纷也得到了圆满的化解。

  “矛盾化解显担当,为民服务促和谐”,小井峪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将始终牢记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以锦旗为鞭策,继续用点滴事迹、为民真情守护辖区群众的平安、幸福,继续为群众提供更高效、更热情的服务。

新闻[030594777]中模块[030594777.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