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清廉太原建设工作专班(扩大)会议举行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俊华 2023年03月29日 08:33

  3月28日,全面推进清廉太原建设工作专班(扩大)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全面推进清廉太原建设工作专班组长周计伟出席会议并讲话。9个部门、县区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委部署开展清廉建设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引领示范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五清目标”,聚力“五大体系”,紧盯年度重点任务狠抓落实,清廉太原建设工作呈现出强势启动、覆盖广泛、稳步推进、共建共享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提振信心,进一步增强全面推进清廉太原建设的使命感,以“打造太原样板、展现省会担当”为目标,通过实施“一把手”工程、“一盘棋”工程、“破瓶颈”工程和“接地气”工程,坚决扛起职责使命,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不断取得新的更大工作成效。要思想引领、乘势而上,进一步增强全面推进清廉太原建设的紧迫感,更加突出理论武装、政治引领、制度建设、干部监督和文化浸润,以目标倒逼任务,以时间倒逼进度,以责任倒逼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要创建示范、打造标杆,进一步增强全面推进清廉太原建设的时代感,在今年开展的第一批清廉单元建设示范单位工作中,突出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过程导向和效果导向,坚定稳妥做好示范创建各项工作。要夯实领导、统筹协调,进一步增强全面推进清廉太原建设的责任感,从严从实推动清廉太原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持续扩大清廉建设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源源不断把建设成效转化为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新闻[030585418]中模块[030585418.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