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慎遗失手机 民警调查终寻回

作者:范婉璐 温强 2022年11月25日 20:01

  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一直以来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人民满意度、幸福感和安全感作为衡量工作的重要标准。

  11月12日19时许,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和平南路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警称,早晨9时20分许,在千峰南路后王街口骑电动车不慎摔倒将手机遗失,想要寻求民警帮助找回。接到求助后,和平南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对周边情况进行查看,并将相关情况报回综合指挥室。随后,综合指挥室通过对沿路监控查看追踪,历经三个小时,找到捡了李女士手机的人并第一时间与其取得了联系,通过电话告知其情况对他进行法制教育宣传,没过多久捡拾者来到派出所将拾得的手机交到民警手中。

  次日,李女士来到和平南路派出所,将遗失的手机认领,并对民警和辅警认真负责,缜密细致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

新闻[030530307]中模块[030530307.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