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公安查处两起涉疫案件

2022年11月24日 12:12

  太原清徐公安机关对一起隐瞒行程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2022年11月15日,李某某驾车通过清徐县南高速卡口时,不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接受检查,故意隐瞒高风险地区行程,被当场查获。李某某因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被依法行政拘留。

  太原迎泽公安机关对一起扰乱核酸检测点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2022年11月13日,许某醉酒后在回家途中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时,因自己醉酒后意识不清醒,无法解开手机进行核酸信息登记,被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告知等手机解锁后再来检测。许某离开后不久,为发泄心中不满,返回核酸检测点,辱骂、威胁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并推搡上前劝阻的防疫工作人员,导致核酸检测工作被迫中断,严重扰乱了现场秩序。经酒精测试,许某为醉酒状态。许某酒醒后,其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被依法行政拘留。

新闻[030530304]中模块[030530304.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