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办代办解难题 贴心服务获点赞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勇 2024年03月27日 07:56

  3月26日迎泽区消息,该区行政审批局近日收到城市康乐之光幼儿园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对工作人员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为顺利实现招生计划,按时完成开园工作,不久前,迎泽区康乐城市之光幼儿园的工作人员焦急地来到该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开园相关审批手续。了解到办事人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手续办理、顺利招生开园,工作人员一边热情接待,一边细心讲解办理流程,并积极主动提供帮办、代办服务。由于幼儿园主体具有特殊性,想要顺利开园,需要先后在社会事务股办理公办幼儿园登记注册备案证,在市场服务股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等,中间环节较多,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办好,存在一定难度。

  本着为群众“办实事、办烦事、办难事”的原则,迎泽区行政审批局立即组织各相关股室同步开展资料提交、现场勘察、验收核验等环节,各股室负责人主动对接,多次召开业务会议,讨论工作细节,从专业视角帮助幼儿园完善相关筹备工作,同时精简审批材料,减少审批环节,缩短办事流程,在很短的时间内合法合规、高质高效地完成了开园审批工作。“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这面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鼓励。我们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该区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股负责人王静表示。

  接下来,迎泽区行政审批局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将“为民、务实、廉洁、高效”的工作理念落实到服务群众的点点滴滴,落实到提升办事体验的方方面面。

新闻[030733921]中模块[030733921.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