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二环2标复工后首段路基摊铺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马向敏 尚斗斗 2024年03月16日 09:23

  3月14日,记者从山西交控路桥集团获悉,西北二环2标复工复产后首段路基摊铺。全体参建人员以“复工就是大干、大干就是决战”的昂扬斗志,以努力拼搏的“加速度”,全面吹响工程大干的号角。

  本次摊铺路段位于覃村大桥与前火山1号大桥之间,ZK4+474.0—ZK5+246.0段路基摊铺,路基全长772米、宽12.75米,水稳层60厘米。为确保摊铺路段顺利进行,项目部多次召开复工复产安排部署会,制定专项施工方案、安全技术方案,对现场设备进行全面排查,认真做好本摊铺路段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望远山而力行,扬长鞭以奋进。2024年是太原西北二环高速的建成通车之年,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征拆难等问题,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以更高的追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态度、更硬的本领,为太原西北二环高速的建成通车奋力拼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030729769]中模块[030729769.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