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植树添新绿 扮靓园区展新貌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梁丹 2023年04月28日 09:40

  四月的潇河新城,春意盎然。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42周年,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扮美太原,山西建投安装集团近日组织百余名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齐聚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潇河园区建筑垃圾综合利用中心,开展“锋尚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是山西建投集团“锋尚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也是集团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双碳”目标的具体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个个一丝不苟,人人干劲十足。在共同努力之下,一株株树苗昂然挺立,显现出蓬勃生机和绿色希望。此次活动共栽种紫叶李、白皮松、油松、冬青等60余棵,展现了国企青年的责任担当、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

  文明创建有新招,美化园区展新貌。除了植树添绿外,连日来,青年志愿者们还通过积极创新、大胆实践,为园区内的配电箱“穿上”了好看的“新衣裳”,扮靓了园区,擦亮了文明风尚新名片。

新闻[030598292]中模块[030598292.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