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好“锦囊” 奔赴远方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孙达佳 2023年04月28日 08:52

  “五一”假期就要来了,这是新冠疫情防控政策放开之后的首个小长假。在温暖宜人的暮春时节,不少市民早已跃跃欲试,不论是出游还是宅家,都想抓住这个春天的尾巴,尽情地“嗨”一把。那么,如何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假期?为此,本报8版、9版、10版,从出行、消费、游园、旅游、安全、健康等方面,为广大市民精心准备了出游“锦囊”妙计,在开启“假日模式”之时,请您收好。(《太原晚报》4月27日)

  作为新冠疫情“乙类乙管”后的首个“五一”小长假,不少人提前收拾好行囊,准备奔赴久违的诗与远方。

  请先别急着出门。试问,如何出行能避开拥堵与高峰?该怎样守护旅途中的健康和安全?市内游有哪些好景点值得一看?现在只需翻开《太原晚报》,从整版的“五一”小长假出游“锦囊”妙计中,便能寻得最佳答案。句句关怀,字字叮咛,写进了读者心里。只需按图索骥,便能合理规划行程,欢乐畅游。这样的策划,必然深受读者欢迎。

  一直以来《太原晚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三贴近”,把读者的需求放在首位,不仅是本地读者的“贴心人”,还是来并游客的“好帮手”。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太原的旅游市场重新焕发活力。不少外地游客将太原作为假期旅游目的地,亲身感受“锦绣太原”魅力。根据这篇出游指南,外地游客可以畅游太原、爱上太原。

  “在机场忘带或遗失身份证,通过微信小程序就能办理临时证明。”“长途自驾游,连续驾驶不超过4小时,停车休息不少于20分钟,才能保证足够安全”“理性买特产,保留购物凭证,别被‘套路’‘话术’等带偏”……满满的出行“干货”,来自太报新闻采编中心的精心策划。他们选派精兵强将提前赶赴现场,深入基层一线采访,把鲜活的一手内容精彩呈现,及时而贴心。在采写中还不忘“宅家”的市民朋友,对假期的居家安全等也做出相应的提醒。读起来,温馨而有用。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到,请收好这份“锦囊”,在遇到难题和疑问时,取出搜索查看,相信必会有所收获。

新闻[030598242]中模块[030598242.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