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中部五市合作推动就业服务一体化发展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高建华 2023年04月28日 08:12

  4月27日,以“共建共享合作合力”为主题,太原、晋中、忻州、吕梁、阳泉五市公共就业服务对接活动在山西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五市人社局共同签署《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就业服务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将在就业服务体系、创业服务载体、技能培训机制、社保卡服务模式、人力资源平台等方面实现“五个共建共享”,深入推动就业服务一体化发展。

  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是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太原市人社局联合晋中、忻州、吕梁、阳泉等市人社部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就建立山西中部城市群就业服务一体化发展密切沟通,达成共识,将有力推进五市公共就业服务常态化联动,推动技能培训、创业服务等领域长期合作发展,更好促进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签约仪式结束后,山西中部五市公共就业服务相关部门负责人、人力资源行业专家等,还围绕公共就业服务发展合作、共建一体化交流机制等面对面研讨交流对接,共享经验,共话未来,共商合作。

新闻[030598157]中模块[030598157.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