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规划院成为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司 勇 2023年04月28日 07:48

  4月26日消息,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山西省2023年第2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通过认定,成功入库。

  “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旨在鼓励企业大力开展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通过自主知识产权向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转化,从而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近年来,市城乡规划院围绕技术创新和数字信息,通过制度化、流程化的理念搭建和完善研发工作体系,2018年以来取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30项等丰硕的科技成果,提升了核心竞争力、行业影响力,以及企业品牌形象。

  在进入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后,市城乡规划院将继续坚持“持续学习—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发展理念,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更敏捷、更有深度地创造服务价值,进一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030598148]中模块[030598148.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