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价值 智享未来 恒昌致远2023高尔夫例赛挥杆开场

新闻ID:030598085作者:张凯2023-04-27 05:34

  4月25日—26日,“开新局 智未来”——恒昌致远高尔夫俱乐部2023年开场杯成功举办。这既是“第四届客户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恒友汇”在财富升级战略指导下,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尊享体验”系列之一。活动现场,40余位高尔夫尊享爱好者以球会友,在春意盎然的美景中激情挥杆,在酣畅淋漓间畅享非凡高球体验。

  恒昌致远高尔夫俱乐部2023年开场杯合影

  据了解,为精进服务品质,升级服务体验,恒昌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正式启动了以“全力以‘服’成就价值”为主题的第四届客户服务月,并以“服务升级、财富升级、平台升级”为三大主线,为客户提供为期6周的专属尊享服务体验。此次开场杯活动,正是聚焦“平台升级”打造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客户实现视野、资源、人脉的全面升级。

  绿茵挥杆,优雅对决。一直以来,高尔夫作为一项具有特殊魅力的运动,集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竞技于一体,被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高端人士所追捧。作为增值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恒友汇”高尔夫例赛旨在帮助中、高净值客户开阔视野、整合高端精英人脉、实现社交资源多元流动。以2022年为例,“恒友汇”通过举办多次高尔夫例赛,累计服务北京地区中、高净值客户超300人次。

  现场,随着参赛客户代表开球,比赛也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全情投入,现场惊喜连连,打出了一场关于绿色、阳光、友谊的比赛。恒昌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立12年以来,恒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恒友汇”作为恒昌中、高净值客户增值服务的重要载体,旨在为客户搭建娱乐、社交、学习为一体的高端服务平台,助力客户财富进阶的同时畅享美好生活。

 客户代表尽情享受挥杆之趣

  激情挥杆之后,此次比赛还专设颁奖晚宴,以飨宾朋。本次比赛设置了净杆冠亚季军奖、总杆奖、最远距离奖、抓鹰奖、抓鸟奖、BB奖等12项大奖,并为每位获奖选手准备了精美奖品。客户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繁忙之余尽享高球畅快的同时,也结交了很多智慧之友,开拓了眼界,拓宽了视野。感谢恒昌用心组织这次活动,希望今后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恒友汇”相关负责人现场发言

  对此,“恒友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高尔夫球赛活动,我们搭建起了和客户沟通交流的桥梁,有利于更直观地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和喜好。未来,“恒友汇”将继续从客户体验出发,持续推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升级服务,为客户打造全方位专心陪伴。

  近年来,中国居民财富管理需求持续高涨,数字化浪潮、行业创新不断涌现,共同推动中国财富管理行业过去10年高速发展。据麦肯锡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中国居民个人金融资产已接近250万亿,成为全球第二大财富管理市场,且中国财富管理市场增长势头强劲,未来10年,预计个人金融资产将继续以9%的年复合增长率平稳增长,到2032年全国整体个人金融资产将达到571万亿元。

  “市场强劲增长的同时,客户需求日趋多元化,私人定制化服务已逐渐成为财富管理行业发展趋势。”恒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帮助客户做好资产配置之外,恒昌也围绕高端医疗、子女教育、社交圈层、养老服务、品质活动参与等核心需求开展高端体验活动,全方位服务客户。基于此,自2018年以来,恒昌以“恒友汇”为依托,持续以高尔夫球赛等系列高端尊享活动为载体,携手中、高净值客户,与政商学界精英、专家、行业大咖进行学习交流,分享具有前瞻性、全球化视野的资产配置策略洞见,把脉经济周期与资本市场前沿动态,在生活品质提升过程中进一步助推中、高净值客户的“人脉、商脉、智脉”。

  创业12载,奋进新征程。未来,恒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全力以“服”,整合优质资源,持续拓宽服务领域,贴心陪伴客户家庭全生命周期。以期为广大中、高净值客户提供更多元、更高端、更优质的个性化财富升级服务,并助力客户在跌宕起伏的市场环境中从容应对周期变化,智享财富未来。

     (声明:本文为资讯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