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独造!神田钛锅跻身钛锅品牌排行榜

2023年04月27日 13:00

  近日,排行榜123网评选出了2023年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榜单每月更新一次,更新时间为2023年4月1日),来自日本的神田品牌凭借50余年的深厚底蕴、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和广大消费者的有口皆碑强势入围!

  据悉,此次钛锅品牌排行榜TOP10榜单是排行榜123网依托全网大数据,根据每个品牌的综合评价、人气指数、搜索指数等进行排序得出的,神田品牌能跻身其中再次彰显了强劲的品牌力。作为日本三大厨具之一的神田品牌始于1965年,在日本市场占有率达90%,日本很多酒店和餐厅用的都是神田锅具,在国内各大商场(燕莎、麦德龙、盒马、山姆)也均有售卖。

  神田品牌进入中国后,结合喜欢大火爆炒的中国烹饪文化和中国消费者生活习惯研发了神田臻钛系列健康钛锅,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文化,每一口神田钛锅的细节都尽善尽美,让你乐享健康生活好姿态。

  众所周知,钛(化学符号Ti)是世界上公认的无毒元素,由于耐高低温、抗强酸碱、高强度、低密度等一系列特质,成为飞机、火箭、潜艇等专用材料,也被应用于我国的玉兔号、歼20、航母等超级项目。在上世纪80年代走入民用领域后,以其天然具有的抑菌性与亲生物性,一跃成为是食器界的“荣誉金属王”。所以用钛作为原材料的钛锅,最大优点就是安全健康无毒,不用担心有重金属析出危害人体健康。

  但市面上的一般钛合金锅,由于导热性差容易出现糊和粘锅等问题,神田品牌凭借50余年精湛的金属加工经验结合绣渤意先进的科技,将号称“生命金属”的钛金属与纯铁通过熔合技术合成新型钛合金健康材料,再通过尖端的离子抗粘技术,赋予每一口神田钛锅抗粘的功能,保证炒菜不粘锅不糊锅的良好效果。

  神田钛合金锅不仅选材精良、安全健康,外观也足够出彩,采用一体成型V型导流口设计,看上去美观大方的同时,也具有很高的实用性。不同于动辄三四斤重的铁锅,神田钛锅十分轻便轻巧,即便是力气较小的女性和老人,也能单手拎锅,甚至可以一展掂锅技艺。依托耐酸抗磨的特性,神田钛锅可以顺畅烹饪酸菜鱼、酸汤肥牛等菜品,烹制诸如花甲、大虾、蟹类等硬壳菜也不在话下。此外,神田钛锅不需要开锅,只需稍作清洁,即买即用,后期也不需要养锅,持久防锈,极易清洗打理,省事方便。99%天然Cu+离子抗菌技术的加持,更是能精心守护家中幼儿和老人的健康。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一口健康好锅,不仅能给菜肴增香提色,还能大大提升料理的幸福指数,匠心独造、跻身钛锅品牌排行榜TOP10的神田钛锅,值得选择!

     (声明:本文为资讯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新闻[030597911]中模块[030597911.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