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笃行 兴企强企有为

市直机关青年学习小组举行第三期联学共建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尹哲 2023年04月27日 07:19

  4月26日,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青年学习小组第三期联学共建学习研讨活动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举行。来自太原市高速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太原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11名青年干部以“学思践悟笃行兴企强企有为”为主题,共同开展联合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太原足迹,以感悟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生动实践为主线开展。青年干部仔细聆听了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的成立背景、建设现状等,实地参观了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的设施设备和生产流程,全面了解企业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将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进行深度融合、着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举措方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青年干部结合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畅谈学习体会,交流经验做法,畅想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前景,气氛热烈而融洽。

  学习小组成员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要牢牢把握机遇,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思践悟中锤炼政治品格,坚决扛起兴企强企青年责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贡献智慧与力量。

新闻[030597670]中模块[030597670.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