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太原开放大学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弓凤飞、贺月华 2023年04月27日 07:19

  4月2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太原开放大学。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于浩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于浩以“高举伟大旗帜创造新的伟业——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背景主题及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当中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以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的拼搏姿态开启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开放大学新征程,为服务我市全民终身学习、建设学习型城市贡献新力量。

新闻[030597669]中模块[030597669.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