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外语特色课程教学研讨会在太原召开

2023年04月25日 22:14

  4月25日,2023外研社外语特色课程教学研讨会在太原尊成公学小学校召开,来自北京、广东、湖北以及山西省内各地的外语骨干教师参加研讨。研讨会以专家讲座、现场研讨课、专家点评等形式展开,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外语特色课程教学模式、新课标解读等热点话题。

  当天,太原尊成公学小学校的外语教师与武汉光谷外国语学校的外语教师先后呈现了一节精彩的示范研讨课。随后,外语教育专家邱耀德予以点评,并就《如何用好外语特色教材?》这一话题进行了主题分享。邱教授是教育部高中英语课程标准修订组成员、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工作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中等职业学校英语课程标准制定组成员,他的精彩点评和主题分享,让参会教师受益良多。此外,来自外研社、广州市番禺区华南碧桂园学校的外语教师也做了主题分享。

  据介绍,本次研讨会由国家一级出版社、享有“高校外语教育领头羊”美誉的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主办,太原尊成公学小学校承办。太原尊成公学小学校在构建“高平台、大教研”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不仅“走出去”,还坚持“请进来”。多次组织教师赴新加坡、新西兰以及北京、重庆、无锡等地学习,同时广泛邀请国家级、省市级专家到校交流,助力教师持续汲取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切实提升教师专业水准,着力提高教学水平。

  据悉,举办本次研讨会,意在进一步推进小学英语教育发展,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为广大研究者、英语教研员和一线教师开展英语教学实践与研究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新闻[030597272]中模块[030597272.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