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博主看太原|游历史古都 传播太原故事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胡荣 2023年04月25日 18:46

  4月24日-25日,来自俄罗斯、叙利亚、美国等国家8位网红博主对太原开始进行游览拍摄,记录太原“历史古都”的一面。

  在晋祠博物馆,博主们参观我国现存最早的古典祠庙园林建筑群,听导游讲述金人台、献殿、鱼沼飞梁等建筑背后的历史故事;在稻田公园,各位博主与稻田姑娘们载歌载舞、合影留念,坐小火车赏沿途风景,参访稻田城堡,了解晋祠大米的历史渊源;在太原市博物馆和山西青铜博物馆,博主们听每个主题代表性文物背后的故事,追寻华夏印记,后又上手体验“邂逅汉韵-彩绘陶俑”“文物之美·如‘漆’而至”等陶俑、漆器制作互动项目。

  在游览这些富有历史特色景点时,博主们纷纷惊叹:虽然是第一次来山西太原,却为太原历史厚重感所惊艳,将用自己的镜头和语言记录太原的古色古韵,传播太原故事。

新闻[030597167]中模块[030597167.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