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博主看太原|海外博主打卡太原地标 领略三晋文化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见习记者 胡荣 2023年04月25日 15:41

  4月24日,“太原国际传播中心”揭牌仪式暨“宜居宜业宜游地•畅享锦绣太原城”海外博主看太原第二季活动在太原启动。来自俄罗斯、叙利亚、菲律宾、美国、越南、南非、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网红博主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汾河岸畔的“明珠”太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自古就有锦绣太原城的美誉。本次活动围绕“历史古都”“诗意汾河”“田园并州”“千年府城”“活力新城”5个主题,邀请外国网红博主走进太原,通过实地探访晋祠博物馆、汾河晋阳桥、晋商博物院、钟楼街等地,领略太原秀美的自然风光、丰厚的文化积淀、良好的资源禀赋,全方位、多角度感知“锦绣太原城”盛景,向世界推介独具特色、辉煌灿烂的三晋文化。

  来自叙利亚的网红博主代表拉丁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此次太原之行的期待。他表示自己早已和中国结下深深的情缘,对山西尤其是太原十分好奇,他将会把活动中的所见所闻分享给海外网友,让他们一起感受底蕴丰厚的中国文化。

  太原国际传播中心揭牌后,将通过海外账号推广、线下活动、线上直播、多语种宣推等一系列方式,打造“世界你好·我是太原”专属国际信息传播平台、社会发展推介平台、国际沟通交流平台,将太原好声音精准传播、生动传播、全面传播,不断扩大太原的国际“朋友圈”。

  本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中共太原市委网信办共同主办。

新闻[030597126]中模块[030597126.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