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里,太原消费“火”起来——游在春天

来源:太报全媒体 2023年04月25日 10:03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明媚的春光中,太原各地已花开成海,赏花游客络绎不绝。太原市“全民赏花”的模式正式开启,“春日经济”持续升温。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太原桃花沟,漫山遍野的桃花,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在这别致的桃花源里,世俗烦恼皆可抛之脑后。

  玉泉山景区千亩樱花盛放,花海绚丽如画。这里是山西省中部最大的樱花园,游客白天可以观赏美丽樱花,晚上可以观看绚丽花灯,收获双重美好游览体验。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太山作为太原地标景点,一年四季景不同,特别是春天萌动的新绿和盛开的春花交相辉映,别有一番风味。

  春来迎泽处处景。迎泽公园聚集着全城最美最全的春日盛景,各类千娇百媚、万紫千红的花朵轮番绽放,装点着锦绣太原的这张靓丽名片。

  一朵花开百业盛。太原将“赏花经济”玩出了新花样,围绕“赏花+”的方式,解锁“赏花+旅游”“赏花+潮玩”“赏花+文化”等特色春季旅行新玩法,为市民和游客带来沉浸式、互动性的赏花新体验。春风徐来,吹“开”的不止是似锦繁花,还催生了文旅“回暖潮”,吹出了一幅宜居宜游的城市新画卷。

  策划 麻毓筠 贾军红

  摄制 王经纬 王昕 柴杰梁

新闻[030597042]中模块[030597042.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