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府城游”国风文化旅游季启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贾尚志 2023年04月20日 07:23

  4月19日下午,“锦绣太原·首善迎泽——‘太原府城游’国风文化旅游季”活动启动。

  活动从4月中旬持续到10月底,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促进迎泽区文旅商深度融合发展。在线上,《千年府城·首善迎泽》宣传片以及变装视频,宣传迎泽风采,讲好迎泽故事,全方位展现“千年府城,首善迎泽”的历史文化魅力。在线下,四大主题系列活动先后展开。“城市巡游记”,号召辖区旅游休闲街区、文旅消费场所推出配套优惠活动,释放文旅融合经济新动能。“跟着季节游迎泽”,4月至10月,推出各具特色的古建游、红色游、休闲游、研学游等路线,提升活动趣味性。“我的家乡有宝藏”,在“5·18国际博物馆日”期间及其后,山西考古博物馆、山西古建筑博物馆等文博单位开展富有创新性和吸引力的主题博物馆参观教育活动。“书香迎泽·阅享时光”,在“4·23世界读书日”期间和其后,以迎泽区图书馆分馆上马书苑为主阵地,联合多家图书馆(店)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营造“书香迎泽”浓厚氛围。

新闻[030594803]中模块[030594803.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