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昨日开始兑换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周利芳 2023年01月06日 07:46

  1月5日,2023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兑换首日,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营业部兑换现场看到,大厅内设立了专属兑换窗口和专属通道,前来兑换的市民排队等候,现场秩序井然。

  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早上8点前,银行还没开门营业,就有市民等候在门外。正在排队等候的市民项女士说,她每年都会收藏贺岁纪念币,目前已经收藏了鼠币、牛币、虎币。“兔币当然不能落下。”她表示,希望等女儿12岁生日时,能给女儿集齐一轮生肖贺岁普通纪念币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

  据悉,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统一安排,我省2023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预约兑换数量为422万枚。预约成功的市民可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西省分行,浦发银行和华夏银行太原分行进行兑换。兑换期为1月5日至11日,可凭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来申领兑换,每人兑换限额为20枚。

新闻[030548964]中模块[030548964.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