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经营常态化 商场流行网上逛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孙耀星 2023年01月05日 07:33

  近来,不少原本线下销售的商家也开始积极转换思路,通过大幅度的折扣让利吸引顾客在线上消费,形成线上线下良性互补的销售局面。

  躺在床上逛商场

  “线上瞧一瞧、看一看,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找到逛商场的感觉。化妆品推出低价秒杀套盒,低至3.2折……”王府井百货兰蔻专柜导购员小邵在企业微信中,发布线上优惠的各种信息,优惠折扣和各种赠品吸引了不少客户纷纷下单。小邵说,相比平常而言,近期的优惠力度加大不少:原价7150元的化妆品套装,只需2920元,相当于打了4折;原价17470元的化妆品,只需5660元,相当于3.2折……消费者除了可以从商场直接购买带走,也可以选择线上购买由商场邮寄。让小邵欣喜的是,近期网上下单的顾客激增,她都有点忙不过来了。

  “吐血大甩卖,真心大爆款,店铺没有低于1000元卖过,今天线上只要299元。”在华宇百花谷百丽女鞋导购员小郭的企业微信中,原价1499元的2022年冬季新款女靴也打出了299元的“甩卖价”。小郭介绍,从去年12月份以来,品牌就做了一系列大型清仓活动,线上线下同步,相比而言,线上销量占到绝对优势。

  “正价两件八折,线上专享5至7折,超低折扣四折封顶……”铜锣湾国际购物中心ONLY女装专柜的导购员小耿也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滚动发送着各类降价打折的商场促销信息……

  生活热情挡不住

  记者了解到,除了服装百货商场的各种线上“揽客”,超市、家居等各大卖场在网上也吆喝得起劲。

  居然之家春天店喜临门家居的销售员小马推出了线上直播销售,进入直播间参与互动的客户都有小礼品赠送,线上消费还有额外优惠。“如今还是线上销售更红火,我现在经常需在线上卖货。”小马说。包括美特好、唐久、金虎等在内的多家线下超市、便利店也纷纷开启“线上发力”的模式,通过微信群、小程序等多种渠道发布各种优惠信息,吸引一波又一波消费者纷纷下单……

  原本“高高在上”的线下卖场也纷纷“转战”线上让利促销,线下卖场线上购已成当下流行趋势。业内人士表示,在经济大潮的冲击中,各大商场并未选择“躺平”,而是主动求变,探寻新的经营之道。实体商业这艘“大船”还将持续升级,创造丰富多元的高品质消费场景,让人们享受到更安心、更舒心、有惊喜的“逛街”乐趣。

新闻[030548469]中模块[030548469.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