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山西综合物流园项目二期开工建设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梁丹、刘佳丽 2023年01月05日 06:59

  日前,由山西建投建工集团第三工程公司承建的中储山西综合物流园项目二期工程正式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中储山西综合物流园项目二期工程位于我省晋中市,总建筑面积40371.81平方米,建设工期365天。该项目是山西建投建工集团与山西中储物流有限公司继一期工程后再次深度合作的工程项目,对合作双方意义重大。

  中储山西综合物流园一期项目已于去年竣工投产。该项目立足商品分拨、国际货代、运输配送、现货交易、动产监管融资、金融结算等多项功能,全力打造集公路、铁路、航空物流为一体的现代服务业聚集区。项目落地运营将助力我省物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随后的建设过程中,山西建投建工集团将配备精干高效的项目管理团队,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努力将工程建设成为双方满意的精品工程、良心工程,以优异成绩彰显集团公司品牌实力。

新闻[030548454]中模块[030548454.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