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 山西建投连签三单海外项目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梁丹 2023年01月04日 07:56

  新年伊始,我省海外项目捷报频传。山西建投集团抢抓机遇,接连中标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理工学院信息通讯技术中心和学生宿舍楼项目、中非共和国ABBAS商住楼项目和班吉市区道路改造项目。

  达累斯萨拉姆理工学院信息通讯技术中心和学生宿舍楼项目位于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地区伊拉拉区,建设内容涵盖了教室、实验室、会议室、职工办公室和学生宿舍等设施,建筑面积为11539平方米,建设周期为12个月。

  中非共和国ABBAS商住楼项目位于首都班吉市区,总建筑面积13724.5平方米,包括商住楼、经理别墅,室外绿化、技术机房、围墙、停车场等一些附属建筑。

  中非共和国班吉市区道路改造项目为班吉市道路开发和铺设工程,主要施工内容包含部分道路、排水沟的清理、修复、重新施工及加高,涵盖了路基、人行道、路缘石、标牌标线、路灯等施工内容。

  近年来,山西建投集团多措并举,努力克服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和海外疫情的持续影响,有效发挥深耕成熟国别、辐射新兴市场的资源优势,锚定目标、精准发力,最终以过硬的综合实力、专业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企业信誉赢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方的肯定。三个海外项目成功中标,既体现了集团在全方位实施“大海外”战略背景下,对国外市场做出的精准研判,也说明坦桑尼亚、中非当地对我省建企综合实力、技术水平有着深厚信任和充分肯定。

新闻[030548020]中模块[030548020.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