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期间 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申波、王清茗 2023年01月04日 07:54

  2023年元旦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从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2日,全市未收到安全生产事故报告。

  元旦期间,我市各级党政领导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在煤矿、尾矿库、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以及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采取驻矿值守、远程调度、督导检查等方式,有效应对各类事故灾害。各部门强化监管职责,强化和巩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果,大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在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不断提升安全监管效能。

  元旦期间,全市1899家重点企业开展了违章隐患自查自纠工作,监管部门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企业3681家次,暗查暗访110家次,发现一般隐患4837条,已整改4747条,责令限期整改90条,有效保证了全市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

新闻[030548018]中模块[030548018.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