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同乐苑社区开设学习专区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袁剑锋 尚晓佳 2022年12月28日 08:57

  12月26日杏花岭区消息,涧河街道同乐苑社区通过“党课开讲啦”学习品牌,向居民推送各种学习内容,不断推动党课进小区、进学校、进单位,努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

  活动中,同乐苑社区针对不同听众、不同领域、不同需求,及时更新授课内容,不断丰富材料事例,提高成效性。相关人员通过网格党支部推送学习内容,实现辖区11个住宅小区全覆盖;组织老党员、老教师等群体,给学生讲红色故事、讲先进事迹,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通过区域党建联席会,凝聚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各驻地单位代表等,共同开展学习交流。

  同乐苑社区不断优化内容、丰富形式、创新载体,开设了“党课开讲啦”线上学习专区,通过微信网格群、党建可视化平台等推送微党课。社区还成立了宣讲团,发挥老书记工作室的作用,在各网格党群服务微站开展巡讲。

  该社区还坚持学以致用,将“党课开讲啦”学习品牌与社区各项活动相结合,开设体验式党课,让党员参与到入户走访、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030544689]中模块[030544689.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