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助残暖心公益,哈啰为山西省康复研究中心捐赠爱心单车

新闻ID:030542422作者:张凯2022-12-22 07:21

  12月21日下午,一辆辆贴着“哈啰公益 助力出行”的小蓝车整整齐齐停在了山西省康复研究中心的院内。原来,为了解决研究中心内教职工的出行问题,提升出行便利性和生活幸福感,由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牵线,哈啰骑行与山西省康复研究中心达成了捐赠共识,捐赠车辆供教职工们免费使用。

  山西省康复研究中心,隶属于山西省残疾人联合会,是为全省残疾人提供医疗康复服务的专业机构,是我省康复技术资源中心和示范窗口,承担着多项国际国内康复救助项目。由于研究中心位置较偏,大部分教职工在家属院居住,也有小部分会乘坐地铁和公交,总体来说出行并不是很便利。为此哈啰精选出30辆品质良好的单车,在经过清洁、检修、零件更换、补漆等养护措施达到出库要求后,被送往研究中心,同时还为教职工送上了冬日暖心服装礼包。这些捐赠的共享单车电子车锁也已全部取掉,车辆的使用权完全交给了研究中心。从共享到公益,这批哈啰单车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对于我们来说,哈啰的捐赠真的是雪中送炭,无论是院内各个楼宇间的出行还是与公共交通接驳,都方便不少。”省康复研究中心办公室刘主任表示,没有了出行的烦忧,大家才能更好地把精力和时间放在残疾儿童的康复工作上。

  哈啰在太原提供绿色出行服务3年多的时间,一直积极参与公益,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秉着“兴企为民,回报社会”的理念,向社会传播更多温暖与力量。“此次能够为特殊儿童教职工提供公益出行服务,为助残事业发展出一份力,既是我们的荣幸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也希望今后可以通过爱心单车捐赠等形式,解决更多特殊人群的精细化出行需求,让单车得到循环利用,服务于更多人。”哈啰骑行太原相关负责人武耀庭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