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行业复工复产 促进餐饮快速复苏

——2022第七届中国(山西)面食文化节(线上)餐饮品牌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2022年12月20日 11:04

  为了促进餐饮等服务业尽快复苏,山西省政府出台《加快复工复产和服务业复苏若干措施》的通知。这是切实为民谋福祉的重大举措。

  为了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恢复工复产的部署,推动服务业全面复苏,全力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在中国饭店协会、山西省商务厅支持下,山西省饭店业商会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山西)面食文化节(线上)餐饮品牌推广活动。此次活动从12月12日起,到20日结束,历时九天时间。此次活动组织严谨、措施得力、内容丰富、影响之深,在社会上引起极大反响;达到了提振行业信心、促进市场消费、弘扬面食文化和拉动餐饮巿场快速复苏的目的,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收到了很好的社会反响和经济效益。

  本次活动是山西省饭店业商会在疫情政策调整后的新形势下举办的一次以网络宣传推广活动为主的新模式,是在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十条,推动餐饮业复工、复产、复市的新尝试。在“品鉴山西美食,晋享山西味道”餐饮品牌推广活动为主题下,第七届面食文化节传承了和创新发展了前六届的诸多元素,通过开展专业拍摄、广大企业员工自拍投稿和现场探店直播等方式,充分在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微视等平台上推放。

  本次活动组织充分,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既有企业复工复产打先锋的介绍,又有企业家信心满满的豪情。视频大赛贯穿始终让人关注,直播花絮不断推出烟火气浓。这期间还有由省商务厅,山西省饭店业商会,黄河电视台联合制作《寻味山西》近20集山西美食篇也协同助力推广晋菜美食和晋菜老字号、名厨,在全省饭店餐饮行业迅速掀起了宣传推广热潮。活动开展的9天里,省城餐饮企业踊跃参与,全省行业同仁大力支持助力,全国餐饮行业的密切关注。期间,在各类融媒体平台上活动点击量达数百万。

  第七届中国山西面食文化节(线上)餐饮品牌推广活动,为促进山西饭店餐饮业复工复产复苏正常经营做出了最大的贡献。山西省饭店业商会将继续秉承职责,为提振山西饭店餐饮人重塑辉煌的信心和走出困境的决心,推动饭店餐饮业健康高质量发展而踔力奋发、鞠躬尽瘁。

新闻[030541201]中模块[030541201.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