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汇镪磁材获优胜奖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何宝国 2022年11月22日 08:55

  第七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近期在杭州举办。位于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的山西汇镪磁性材料制作有限公司获得优胜奖。

  为加大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力度,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激发创新型中小企业源头活水,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主办了第七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本届大赛参赛项目逾3.7万个。在区域赛、产业链协同赛道赛等之后,全国总决赛进行了项目路演、现场问答等活动,经过专家评分、现场公证,各大奖项名花有主。

  山西汇镪磁性材料制作有限公司的烧结钕铁硼辐射环及组合件开发项目,获得优胜奖。该项目主要应用于直流电机,可提高电机的性能与效率,是未来电机磁钢的发展趋势。

新闻[030529221]中模块[030529221.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