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线上举办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晓并 2022年11月05日 07:21

  11月4日,省人社厅发布消息,根据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2022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系列活动定于11月5日至30日通过线上方式举办。

  围绕“聚引新时代英才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坚持政府提供交流平台、市场自主配置人才资源,围绕我省重大战略和产业发展布局人才引进需求,采用“互联网+”就业服务模式举办活动,突出高层次人才需求发布对接,突出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招聘洽谈,突出优秀创业项目推介展示等。

  大会设置两个关键环节,一是打造线上专区,二是组织交流洽谈。11月5日至30日,在山西人才网设立专区,分招聘洽谈、高层次人才、创业服务、职业培训、政策信息5个板块,以高层次人才信息发布、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线上对接为主,统筹提供线上岗前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优秀创业项目推介、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组织省属高校、公立医院、科研院所、省属国企和省内外名优企业及海外劳务输出机构等用人单位,参加线上交流洽谈。

  根据安排,本次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从11月9日至29日,通过直播间宣传推介、洽谈室远程面试举办9场线上“云洽谈”,分别是高层次人才需求发布和对接洽谈会、3场省内名优企业专场招聘洽谈会、3场省外名优企业专场招聘洽谈会、海外劳务输出机构推介会和省属国有企业专场招聘洽谈会。

新闻[030521709]中模块[030521709.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