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曲县与山西大学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杰华 通讯员 赵国华 2022年10月12日 11:43

  9月26日,阳曲县与山西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设立“智库合作基地”和“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基地”。

  此次合作,该县将依托山西大学人才资源、科技成果富集等优势,发挥阳曲作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核心区、主战场作用,双方将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基地”“智库合作基地”等12大基地,共同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高校科研平台延伸、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桂田指出,山西大学一贯致力于把人才培养、科研、教学成果融入到山西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过程中。阳曲作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的核心区和启动区具有非常良好的区位优势。这次与阳曲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双方而言都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协商探讨一系列合作项目,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为阳曲的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发展发挥高校力量。

新闻[030510952]中模块[030510952.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