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多 线上来“相会”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陈辛华 2022年09月30日 09:12

  国庆期间,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各级各类线上文化活动76项,涵盖戏曲、书法、绘画、讲座等,让市民随时畅享文化盛宴。

  市文旅局官方视频号、市晋剧艺术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市图书馆官方直播间、太原美术馆(太原画院)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汇集了剧目展播、非遗展演、公益讲座、趣味培训、主题展览等多彩多样的活动。“美丽中国,太原非遗”展播、“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优秀剧目展播、“庆盛世华诞 颂锦绣中华”线上诵读活动、新创小戏小品展演、非遗公益讲堂、“红色印记”红色打卡地亲子实践、“喜迎二十大”太图“十一”喜乐汇文艺演出、古琴文化赏析公益讲座、“书香琴韵,雅乐流芳”庆国庆传统文化音乐会、“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趣味培训、文津经典诵读十周年主题展、歌曲中的党史、纪念马烽百年诞辰专题宣传、“革命、战火与诗意——力群版画艺术展”大美讲堂、山西木刻图像展等,在各家线上官方平台精彩亮相。

  小店区优质非遗项目线上宣传、“喜迎党的二十大各民族一家亲”文艺作品展、朗诵作品欣赏、线上听书、“书香迎泽云享文旅”、“多彩非遗印华夏·匠心匠韵润民心”杏花岭区非遗作品创作主题展、“光影贺华诞”晋源区国庆主题摄影展、大国重器背后的创新科技展、喜迎国庆电影作品展、“心中那抹红”线上红色故事诵读会等我市各县(市、区)的线上活动,将连续登场,为祖国庆生。

新闻[030505584]中模块[030505584.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