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太原市图书馆如何预约? "12345"热线帮解答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2022年09月30日 07:33

  太原市图书馆如何预约入馆?太原市图书馆馆外服务点有哪些?2022年国庆期间太原市图书馆疫情防控要求有哪些……9月29日,太原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针对太原市图书馆相关问题为市民答疑解惑。

  市民咨询

  太原市图书馆如何预约入馆?

  热线回复

  1.关注“太原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微服务大厅”点击“预约入馆”。

  2.进入“预约入馆”界面填写个人信息,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根据自身情况,勾选健康承诺。点击“预约”进入下一步。

  3.选择您是否携带儿童,入馆的日期和时间,点击“提交预约信息”即可完成预约。

  市民咨询

  2022年国庆期间太原市图书馆疫情防控要求有哪些?

  热线回复

  1.2022年9月29日起全市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由1周1次调整为3日1次。2022年9月29日至9月30日所有进入图书馆的读者要查验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022年10月1日起,无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人员不得进入图书馆。

  2.读者在入馆及就餐排队期间请保持2米间距,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要素”(查验山西场所码、绿色健康码、行程码,查证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体温,戴口罩)。

  3.根据太原市疫情防控需求,2022年9月29日起每日预约人数下调为3000人,实行动态管理,同时在馆人数不超2000人;四层自修室暂停延长服务,18:30同时闭馆清场,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市民咨询

  2022年国庆期间如太原市图书馆入馆预约人数已满,需要借还书的读者,太原市图书馆馆外服务点有哪些?

  热线回复

  1.太原市图书馆东门设有人工还书点,开放时间:8:30—18:30;2.太原市图书馆西北角自助图书馆,开放时间:24小时;3.太原市图书馆负一层停车场不下车自助还书点,开放时间:7:30—19:00;4.太原市图书馆南侧下沉广场太图智能借阅柜,开放时间:7:00—23:00。读者可根据实际情况,合理选择服务点办理业务。

新闻[030505513]中模块[030505513.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