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改区助力创城强化市场管理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岳霞红 2022年09月27日 06:55

  为全面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连日来,山西综改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扣市场监管职能,强化市场管理。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从自身做起,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带头践行文明风尚,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文明出行、文明就餐,带头抵制不文明行为,带头维护环境卫生,凝聚起全员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与此同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紧贴关键节点,继续强化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内外环境卫生情况,交叉污染情况,食品贮存、加工、销售情况检查力度,确保符合相关规范。其间,共出动执法人员69人次;检查、整治区内餐饮、食品经营主体48户次;检查规范“五小”门店7户次,检查督导商场超市1户次,责令整改违法违规问题21个。

  在此基础上,按照农业农村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野生蚯蚓保护改善土壤生态环境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各直属分局加大对商品交易场所监管力度,督促商户及时下架处理“电蚯蚓机” “地龙仪”等相关产品设备,清除野生蚯蚓捕杀设备相关销售信息,对发现有关问题的,依据职责及时查处。

新闻[030504028]中模块[030504028.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