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数突破530万 “山西文化记忆”网络投票活动落幕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2022年09月26日 17:05

  上线13天、总投票数530万、浏览量突破1000万……一次次文章点击,一个个斟酌投票,凝聚着无数山西人民对家乡的憧憬与热爱,也为山西文化的优质建设注入强大动力,成为引领山西文化发展迈向新征程的重要推手。

  据统计,自9月14日13:30,“山西文化记忆征集评选”网络投票通道开放以来,在用户一个账号只能投票一次且不能反复投票的情况下,截至2022年9月26日零时,投票数量总计5318713票。

  “评选山西文化记忆,两个转型文旅先行。”为深入挖掘三晋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山西本土文旅特色,创造属于山西独特的识别度和记忆。2022年7月中旬,由山西省文旅厅主办的“山西文化记忆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社会和政府结合,实景和虚拟结合,投票和专家结合”的方式,禀承“征集和评选的过程就是推广和塑造的过程”理念,在先期征集到106个项目进入初选名单的基础上,通过专家审议提名40项文化项目进入网络投票评选阶段。

  据悉,随后,专家评审组将结合评审标准最终选出20项山西文化记忆项目内容将向全社会予以正式公布,并颁发牌匾和证书,为山西文旅产业发展再赋动能。(张婷婷)

新闻[030503918]中模块[030503918.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