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太原”音乐展演走进抱鼓巷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贾尚志 2022年09月26日 06:25

  9月24日,首届“锦绣太原”原创音乐展演活动在小店区华夏晋韵抱鼓巷举行。

  华夏晋韵抱鼓巷是一条文旅餐饮娱乐商业街,充满烟火气息,“夜经济”日渐升温。当日,一段气势磅礴、昂扬聚力的锣鼓《盛世鼓韵》拉开了文艺展演的序幕。声乐、舞蹈、合唱、舞狮、乐器等10多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听觉视觉盛宴。舞狮《梅花桩步步高》、舞蹈《亲圪蛋下河洗衣裳》、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乐器《串门门》展现了新时代群众的新面貌、新生活。原创歌曲《锦绣太原》《汾水问情》《太原我的家》旋律优美、歌声动人,唱出了太原人的骄傲和自豪。歌曲《人说山西好风光》《表里山河》《大爱无疆》唱出了令人神往的山西风情。

  首届“锦绣太原”原创音乐展演是太原市委宣传部指导打造的品牌系列活动,坚持用音乐讲好太原故事,丰富全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音乐展演已连续举办数期,后续活动将在我市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社区、农村、公园等地举行,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营造氛围、凝聚力量。

新闻[030503623]中模块[030503623.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