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万柏林区1例初筛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来源:太原市疫情防控办 2022年08月25日 12:50

太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办公室通告

(2022年第76号)

关于万柏林区1例初筛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8月24日23:43,接省外协查通报,省外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我市万柏林区。太原市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流调溯源、人员核查、转运隔离、核酸检测等工作。8月25日8:24太原市疾控中心报告该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随即转运至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进一步诊断治疗。现将其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初筛阳性感染者,男性,现居住于万柏林区小井峪街办公园美地小区。

  8月22日

  15:10左右,在唐山站乘坐G2608次列车(4车03D)回太原;

  19:15左右,到达太原南站,检疫登记出站后乘网约车(晋AD52116)回万柏林区小井峪街办公园美地小区,在小区南门手云面馆就餐;

  20:30左右,离开面馆回公园美地小区8号楼,自述回家后未外出。

  8月23日

  在公园美地小区8号楼(工作)和7号楼小区(就餐)往返,自述无其他外出。

  8月24日

  18:45左右,到小区南门国邦药房买药,后返回8号楼;

  21:40左右,乘出租车(晋AT0451)前往太原市妇幼保健院(长风院区)核酸采样点,因采样点下班离开;

  21:55左右,乘坐同一辆出租车到达晋阳街南二巷和谐大厦便民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随后到核酸采样点附近的公共卫生间;

  22:10左右,乘网约车(晋AD52585)返回家中,自述回家后未外出。

  8月25日

  3:20左右,由万柏林区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市疫情防控办提示:

  一、请在以上风险时间段到过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的人员,立即向属地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二、对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健康码赋红码,对排查出的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同时空人员健康码赋黄码。根据疫情防控政策对以上人员实施分类管控措施。

  三、社区(村)要开展深入细致排查,全面掌握辖区风险人员底数,落实好健康监测和隔离管控要求,杜绝失管失控。

  四、请公众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定期进行核酸采样检测,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返(抵)并人员请提前登录支付宝或微信,搜索“太原市检疫登记信息系统”进行检疫预登记。

  五、对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太原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5日

新闻[030492527]中模块[030492527.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