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源街道旱厕清零见实效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毕晶晶 通讯员 杨润德 王俊芳 2022年08月19日 08:42

  8月18日,从晋源区获悉,为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创建文明美好卫生城市,晋源街道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分类施策,扎实推进旱厕清零行动。

  针对基数大、改造难、资金短缺、以及部分村落因城改拆迁等原因未铺设排污管道的实际难题,晋源街道多部门深入实地察看,开展专项摸排行动,对发现的31处旱公厕建立台账。同时组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明确每一处旱公厕整改负责人及联系方式,积极开展整改工作,封堵空闲公厕,拆除无用公厕,改造有用公厕。截至目前,晋源街道已陆续完成31处旱公厕的整改工作。

  “旱厕改造是评价城市卫生条件的必要指标,更是评判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依据。晋源街道将持续发力,保证高质量完成“旱厕清零”任务,为群众营造干净卫生的如厕环境,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晋源街道负责人高翔表示。

新闻[030490170]中模块[030490170.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