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促进家电消费 全国家电消费季山西站启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 静 2022年08月19日 07:41

  8月18日,以“绿色智能 晋情消费”为主题的全国家电消费季山西站启动。活动期间,将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推进绿色智能家电下乡、拓展消费场景提升消费体验等相关活动,多措并举促进家电消费。

  活动由省商务厅主办,为期3个月。我省十分重视扩大消费工作,省商务厅成立了工作专班,将根据国家政策,结合我省实际,在家电的销售、配送、售后、回收等全过程,制定系列细化措施。

  家电消费是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统消费的“四大金刚”之一。当前,家电市场正由供给驱动转向需求驱动,低碳、绿色、智能、时尚日益成为居民的需求。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既是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重要手段,也是满足居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聚焦绿色智能、数字引领,上下联动,政企协同,通过举办家电消费促进活动、提升家电消费体验、优化家电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与便利,加快释放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潜力。

  

新闻[030490135]中模块[030490135.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