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音乐创作的太原人,看过来!

来源:太报全媒体 2022年08月18日 22:43

  8月17日,山西省原创音乐促进会组织省内作曲家开展了“锦绣太原”原创音乐创作研讨会。

  来自省内各地的二十余位专业作曲家参加了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是首届“锦绣太原”原创音乐展演活动的作品征集创作环节,以期通过研讨的形式,选出一部分优秀的词作进行深度打磨创作。结合“宜居宜业宜游地畅享锦绣太原城”主题,活动长期面向全社会征集原创音乐作品,并对优秀原创歌曲进行评选和宣传推广,被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和音乐专家选定的优秀音乐作品,创作者还能获得荣誉证书、创作奖金等。

  “锦绣太原”原创音乐征集要求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反映时代、贴近群众,创作曲风不限。符合条件者,可将报送作品的音频或视频(音频文件格式为wav或mp3格式,视频格式为fIv、mp4、avi、wmv、mpg、mov、mkv、f4v、m4v、rnlvb、3gp等)及词曲谱发送至邮箱sxsycyycjh@126.com(电子邮件主题栏需注明“‘锦绣太原’首届原创音乐节”、歌曲名称、作者等信息)即可参与活动。

  记者 王欣雨 通讯员 王纲

新闻[030490121]中模块[030490121.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