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养老钱 幸福享晚年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郑妍 通讯员 王玉珍 2022年08月18日 16:12

  8月17日上午,迎泽桥西社区在后王东一巷开展了“守住养老钱幸福享晚年”反诈宣传活动。

  后王东一巷老年朋友居多,反诈意识薄弱。在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驻地单位工作人员、快递小哥向居民耐心介绍电信诈骗手法、作案方式以及防范技巧,提醒居民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警惕性,避免财产损失,同时手把手指导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完成身份认证和开启“诈骗预警”功能,为居民讲解“APP”的作用。

  活动结束后,山西银行联合社区在“柏林蜂巢爱心驿站”开展了“情暖八月,为新就业群体送清凉”活动。社区党委书记王慧萍和山西银行党员代表亲手将清凉的矿泉水送到顺丰快递员手中,并叮嘱他们在工作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确保安全度夏,鼓励他们保持“奋斗姿态”,在新时代新机遇中追梦、圆梦。

  此次活动推动了驻地单位和新就业群体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为构建“党群一心全民反诈”工作新格局,营造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030489973]中模块[030489973.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