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源区:辖区药店监督检查全覆盖 强化落实疫情防控“四要素”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昕 通讯员 杨润德 安慧珠 2022年08月18日 16:11

  8月18日,晋源区消息,连日来,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药店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共检查药店146家,对疫情防控措施不力的12家药店责令整改。

  据了解,执法人员共检查药店146家,出动执法489人次,做到辖区药店全覆盖。检查人员对药店落实测温、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查证(5日内核酸阴性证明)、戴口罩疫情防控“四要素”情况进行检查。

  同时对执行“一退两抗”药品实名登记销售要求情况开展详细检查,确保药店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对疫情防控措施不力的12家药店采取责令整改等强有力措施,做到严字当头,从严从紧抓好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新闻[030489972]中模块[030489972.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