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携手找到手机失主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王欣雨 温强 2022年08月18日 09:08

  日前,丽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万象城外卖收放点捡到一部手机。接到警情后,丽华派出所在万象城附近进行夏夜治安巡查宣防执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由于手机设置密码无法打开,民警通过调取公共视频仍无法找寻到失主,便将手机带回所里做进一步调查。正当民警一边将手机妥善保管,一边努力寻找手机机主信息时,遗失手机突然响起,民警接起电话了解到对方是机主朋友,并答应帮助一起联系机主。

  随后手机机主张先生来到派出所,经民警现场确认无误登记后,将手机交还失主。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张先生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温馨提醒:外出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防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若发现财物丢失,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求助。

新闻[030489740]中模块[030489740.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