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贵州·人间烟火抚人心”主题分享会首站落地太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李尧 2022年08月18日 08:50

  夏秋之际,太原已然暑热褪去,微风习习。8月16日,由贵州中烟发起的“遇见贵州人间烟火抚人心”主题分享会首站登陆太原,在这里与山西媒体大咖、企业家、书画家相聚一堂,共同分享黔晋交融的美好故事。

  太原作为上古九州之首,有着极其深厚的历史文化,晋商的传奇亦是家喻户晓。山西的文化、经济、人文渊源,本就是一部厚重的史书。贵州安居西南一隅,近年来以飞快的速度得到长足发展,交通、经济、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这里面,离不开全国朋友的鼎力相助。此次,“贵州”走出贵州,到山西来一场浪漫的邂逅。

  未闻其声,先睹其容。嘉宾走进会场周边,首先在一场小型影展中遇见了千里之外的贵州:青山碧水、崖壁陡峭、民族民俗、人文烟火,未到过贵州的嘉宾及观展游客称奇不已。

  活动嘉宾来自各行各业,有常驻山西的贵州企业家,也有建设过贵州的山西建筑师朋友,还有多次到过贵州、并深深眷恋贵州的媒体朋友……活动现场,嘉宾尽情交流,每个人都在讲述与贵州的不解之缘。现场气氛温暖融洽,被嘉宾的温情讲述所感染。

  嘉宾赞誉了贵州中烟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形象,以传播贵州、助推经济为己任,为贵州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遇见贵州人间烟火抚人心”主题活动还将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希望在把贵州黄金十年的发展成果展示给全国的朋友,把今日贵州的新面貌介绍给全国的朋友、把贵州的烟火人文、优质产品带给全国的朋友。期待在你的城市,与你相遇。

新闻[030489713]中模块[030489713.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