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入校报到 大学新生可在218个中通网点免费寄行李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涛 通讯员 王晋晶 2022年08月18日 07:12

  又一群青年人即将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8月17日,山西中通面向大学新生推出免费寄行李的惠民举措。即日起,今年考取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山西籍本科新生,凭高考录取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可在全省218个一级中通快递网点免费往高校寄行李,减轻随身携带行李的负担,一身轻松入校报到。

  “以前看学姐学长们去学校报到都是大包小包的,带着不少衣服、书籍,一路上太费劲了。”胡佳今年考取了天津的一所大学,她在家门口的快递网点提前免费打包寄走了一箱行李,感觉很方便。

  为让莘莘学子轻松开启入学旅程,山西中通开启绿色通道,特面向考取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山西籍本科新生开展“行李免费寄”活动。每名学生,可享受一次免费寄递服务,限重10公斤,寄送地点限国内所有大学(新疆、西藏、港澳台地区除外)。

  山西中通将在揽收、分拣、派送等环节抽调专门人手,保证这些快递得到及时处理。需要注意的是,学生可寄递衣服等日常生活用品,但不包括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等易碎品或高价值的物品。

新闻[030489700]中模块[030489700.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