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醉驾骑摩托 不想仍然被查获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杨沫 通讯员 王必祥 2022年08月11日 10:11

  下雨天,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不想被冒雨执勤的交警抓个正着。8月9日,交警小店一大队查处一起醉驾摩托车案。

  8月9日,我市普降大雨,气温骤降。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交警小店一大队持续加大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当晚10时30分许,二中队民警在长治路龙城大街桥下冒雨执勤时,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二轮摩托车突然急刹折返,行驶轨迹异常可疑。后方警戒民警拦截检查,驾驶人王某华呼气式酒精检测值为123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驾驶人王某华被民警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交警提示,酒后驾车容易出现精神不集中的问题,雨天极易造成车辆轮胎抓地力下降、制动性能减弱,尤其是摩托车胎面窄,属于“肉包铁”,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更高、危险也更大,广大驾驶人切勿存在侥幸心理,不要酒后驾车。

新闻[030487294]中模块[030487294.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