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景苑社区开展亲子读书活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司勇 文/摄 2022年07月07日 07:40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气,深入推进“书香校园、书香家庭”建设,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5日,平阳路街道平阳景苑社区在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室开展主题为“书香相伴,伴我成长”的亲子读书活动。

  孩子们欣喜地站在书柜前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遇到不认识的字或不理解的句子,家长们都会耐心解答;阅读一段时间后,孩子们还会聚到一起分享自己的感受,大家在读书和相互交流的过程中,收获了知识和快乐,营造了浓浓的读书氛围。

  此次活动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家长们也纷纷点赞,表示会经常陪孩子来社区读书。家长们说,读书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的暑假生活,也能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新闻[030474471]中模块[030474471.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