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清廉唐槐”文化园地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丹 2022年07月04日 09:48

  7月3日小店区消息,为推动全面建设“清廉小店”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唐槐街道筹备组纪检办推动街办及社区建设“清廉唐槐”文化园地,在宣传栏里张贴及发表清廉文化相关内容。

  张贴学习内容。在街办、社区及党员会议上,深入挖掘文化中的清廉元素,大力弘扬清廉文化价值理念、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清廉文化融入日常,努力营造崇廉尚德的社会氛围。

  发表文艺作品。街办举行“清廉唐槐”文艺作品征稿活动,鼓励广大党员、群众写作、拍摄“清廉文化”相关作品,展现自己心目中的“清廉文化”,并将优秀作品张贴于“清廉唐槐”文化园地中,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清廉自觉、筑牢清廉根基、增强清廉担当,推动人民群众以文化人、以廉润心、成风成俗。

  树立先进典型。鼓励街办、社区树立身边的道德模范,鼓励广大党员、群众将清廉文化落实到实际行动和生活点滴中;从树立的道德模范中推出一批廉政、廉洁、清廉家风典型人物,引导党员干部们见贤思齐、崇廉尚德、弘扬正气、清廉齐家,将廉洁文化的清风吹到工作、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新闻[030473367]中模块[030473367.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